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AKB48成员川荣李奈生子 晒宝宝小手照公布喜讯

http://www.yule.com.cn 2019-11-09 08:3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9日据日本媒体报道,原女团AKB48成员川荣李奈日前成功产下小宝宝,升级为妈妈,这也让川荣李奈十分的开心,晒出小宝宝的小手照片公布喜讯,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川荣李奈。

 

  川荣李奈写道:“这次生下了第一个孩子,托您的福,母子健康地生活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让我感到幸福。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我。”这也是川荣李奈和老公广濑智纪的第一个孩子,网友们也纷纷的祝福川荣李奈。

  今年5月,川荣李奈通过事务所公布了与演员广濑智纪结婚的喜讯,据悉两人是通过一起合作电视剧而结缘的,彼此了解之后正式交往,并且决定结婚。虽然已经是人母,不过川荣李奈表示今后会继续展开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