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级网剧《暹罗密码》定档 马丁化身超A董秘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1 10:1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上海江山如画影业出品,刘镇伟监制,王凯导演,谢彬彬、王洋、曾江、马丁等演员主演,罗云熙友情出演的悬疑推理反转剧《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宣告定档,11月13日起独家登陆腾讯视频。该剧讲述了三名中国籍ICPO(国际刑警),在泰、柬两国警方的积极支持与配合下,共同打击犯罪的故事。

  跨国追凶激战不断 马丁造型攻气十足

  《异域档案之暹罗密码》聚焦泰老缅三国交界武装割据、毒枭横行的金三角地带,潜伏于黑暗的罪犯高手夏天与匪徒斗智斗勇,真枪实弹的激战场面让人大呼过瘾。剧中,马丁饰演B.I医药集团老板邓建国的董秘杨佳。杨佳性格雷厉风行,行事果敢,是邓建国身边的得力助手。此次马丁hold住大背头,一身时尚职场装,整体风格干练简约,攻气十足。

  马丁再演反派 与老戏骨同屏飙戏引期待

  曾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柠檬初上》、《苦乐村官》等剧集中都有出色表现的马丁在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工于心计的雪娘后,再次出演衷心于主,谋略高明的大反派角色。在B.I医药集团中位居高位,为邓建国出谋划策,成为主角破案的最大阻碍之一。与老戏骨同屏飙戏,演技实力不容小觑。近期,马丁参演的大型缉毒电视剧《猎枭》也在紧张热烈的拍摄中,与《暹罗密码》一起聚焦禁毒题材,令观众们无比期待。

  马丁所饰演的杨佳究竟是如何阻碍破案的,也成为了观众们最期待的谜团之一!敬请锁定剧集播出,一同探寻真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