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恋橘生淮南》将播!张艺版郑文瑞猛追胡一天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1 15:3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终于放出片花,热搜霸屏,网友们等待许久的胡一天版盛淮南即将和大家见面。

  《暗恋橘生淮南》由李木戈执导,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小说,胡一天、胡冰卿、刘美含、张艺等演员领衔主演,讲述了洛枳与盛淮南长达十五年从暗恋到相恋的青春成长故事。作为振华三部曲之一,《暗恋橘生淮南》被网友称为“最好的暗恋文”。《你好,旧时光》是你真实青春的共鸣,《最好的我们》是你高中午后的回忆,而《暗恋橘生淮南》就是你青春年少喜欢一个人时所有的心情。

  青春是一场盛宴 所以我倾尽全力换你一眼

  《暗恋橘生淮南》里,盛淮南是振华高中风云人物,优秀、帅气,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只是被大家谈论的都是洛枳对盛淮南的暗恋,谈论着这场长达15年的爱情,却遗忘了还有一个女孩,她拼尽了全力,只为吸引盛淮南些许目光,那个女孩是郑文瑞。相比于洛枳的理性,郑文瑞似乎走向了另一个极端,曾有网友评论“郑文瑞无疑是洛枳另一个人格的走向,是那个喜欢偷听别人说话的女生的深入”。郑文瑞深知自己的平凡,所以她拼命的学习,暗中观察盛淮南,想方设法的吸引盛淮南注意力,为此,她做了许多让人觉得不合理,甚至过激的行为。她故意对盛淮南冷脸,揭穿盛淮南考试作弊等等,为的不过是吸引那个耀眼的男生的目光。

  青春是忍痛成长 勇敢一点儿并没有什么不好

  郑文瑞这个人物其实像极了暗恋中的少年人的缩影,幼稚,无章法,却异常真实,就像那些男孩,总是喜欢捉弄那个喜欢的女孩,以此来换取女孩的关注。洛枳理性,所以默默喜欢,默默陪伴,而郑文瑞骨子里似乎就是疯狂的,喜欢了就勇敢的出手,想到了就勇敢的去做,虽然她方式偏激,不被认同,但是她有一颗勇敢的心,值得我们去深思。原著总能唤起每个有过暗恋经历的人的记忆,而这一次的电视剧版《暗恋橘生淮南》相信更能唤醒那场暗恋中的细枝末节,你是洛枳还是郑文瑞?新生代小花张艺的郑文瑞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青春回忆,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