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丽工装造型气场全开 短发写真英气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2 10:2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谍战深海之惊蛰》近日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中日本军小队长千田英子的扮演者吉丽在近日发布的一组工装写真中再次演绎了她帅气的一面。

  这组写真中,吉丽身着军绿色夹克,干净利落的短发,搭配墨镜,整体造型干练帅气,英气十足,一个攻气十足的超A小姐姐跃然眼前。

  工装裤和马丁靴作为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最近席卷娱乐圈,在吉丽发布的这组写真全身照片中,工装风长裤搭配马丁靴酷帅超有范,气场十足更显大长腿。

  内搭一件简单的白色低胸V领白T,露出她姣好的身体曲线和精致的锁骨,独具性感小心机。她时而随意倚靠露台时而眼神笃定直视镜头,举手投足间传递出一种简约时尚的生活态度。

  吉丽,毕业于澳大利亚国家戏剧学院本科,曾出演《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绝地逃亡》、《抢红》、《爸爸的假期》、《我的特工爷爷》等电影。2019年与张若昀、王鸥合作的电视剧《惊蛰》,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