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蝎丹新歌《原来你没有爱过我》上线,细腻伤情女声征服听众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2 14:0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华语乐坛女歌手天蝎丹带来了她的一首新单曲《原来你没有爱过我》,天蝎丹用她饱满细腻的情感与音乐完美的融合,娓娓道来的故事在忧伤中透露出坚强的味道,多了伤感的气息却不乏真诚,具有不俗的可听性。

  当一切回到了最初,当所有的幻想都破灭,当美好的回忆所剩无几,当我们之间已经变得很客气,才明白不被爱的人离开才会比较识趣,这一场还没有开始幸福就淘汰出局的游戏,我终究是输了。故事的结局谁都无法预料,正如我们不知道会遇见谁,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身边经过无数的人,身边的人渐渐模糊成一个影子,最终消失,其实真的没关系,就算今后的路程漫无目的,我还有我,还有自己。

  天蝎丹是一个气质清新靓丽的小姐姐,喜欢用实力说话,她的歌声辨识度高、感染力强,唱功也是非常的扎实,对每一首歌曲情感处理都非常的细腻,喜欢驾驭多种类形的曲风,她的歌曲也是受到歌迷与专业人士大力追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