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小的追球》定档11月26日,黄子韬首站北极之旅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2 16:1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芒果TV新综艺《小小的追球》今日宣布定档,将于11月26日中午12点正式上线。节目今日首发四张唯美风景海报,从磅礴的大海到绵延的冰川,从无尽的公路到绚烂的极光,正式宣布小小的追球,黄子韬与他的追求团北极之旅正式启程。

  节目首发风景海报,极致美景开启北极之旅

  在今日发布的这组海报可以看出,黄子韬将带领他的追球兄弟团展开一段疯狂之旅,追极光,爬冰川,越深海,驰骋在世界之北的公路上。海报文案用“去找回消逝的时光、去追寻自然的足迹、去描摹星河的模样、去倾听地球的心跳”点明了节目的主旨,营造出一种鲜活成长与静寂消亡的矛盾氛围,诠释了节目鲜明的立意和深厚的内涵。

  是体验脑洞大开的先锋囧途,还是探索青春的热血之旅?

  在节目中,四位嘉宾褪去艺人的光环,带着对地球的好奇和热忱,组成“小小追球团”,以他们的视角来诠释这个46亿岁蓝色星球的雄壮美丽与瞬息万变。他们跨越山河,攀登险峰,探索歧路,前往颇具挑战性的各大“世界之极”,在近距离感受随时面临消失危机的绝美境地中,也借此展现年轻一代在环境保护方面的理念先锋作用。

  这趟以绿色出行为目标展开的旅程,追球团在步数换旅资的规则下,上演了一出“人在囧途”成为节目最大的看点。面对层出不穷的奇葩挑战,极致的气候环境,性格迥异的四位嘉宾需要适应集体生活,在相处中,他们将产生各种人与人之间,人与环境之间的趣味碰撞。

  以全球化的视角关爱自然倡导环保

  世界之大,大自然的形态千变万化,各有其美。追球团跨越地球三带,去到世界天南地北。在世界最北端,亲历攀冰徒步,感受冰川消逝的速度。远渡重洋,在太平洋上的火山国度感受雨林的魅力……节目中所表现的大自然的坦荡与狂野令人耳目一新,镜头里出现的动物、植物、山峰、陆地、冰湖尽显原貌,向观众展示了自然的演变、威严和包容。

  小小的追球,拥抱大大的世界。跟随追球团的足迹,即刻启程。11月26日每周二中午12点芒果TV感知世界的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