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炫茂承认与小15岁女主播恋情:还在初期了解阶段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2 16:4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搞笑艺人全炫茂被曝与主播出身的李慧星正在热恋之中,这也引发热议和关注,而不久之后全炫茂的经纪公司SM C&C发表官方立场,承认全炫茂确实正在与李慧星进行交往,两人带着对彼此的好感正在友好的相处之中,目前是初期阶段。承认两人的恋爱关系。

  全炫茂的经纪公司在12日正式发表官方立场表示:“全炫茂与李慧星同是主持人职业,因此有着很好的前后辈关系,最近互相对彼此都带有好感的状态”同时经纪公司也表示“目前两人只是相互了解的阶段,需要谨慎小心的地方也比较多。拜托大家不要给当时者过度的批判,给他们带来心理上的伤痛。”

  全炫茂今年42岁,而李慧星今年刚刚27岁,两人之间有着15岁的年龄差,虽然有着这样的年龄差,不过这并不影响两人之间的恋情,因此彼此都有好感因此正在友好的交往之中,两人也是KBS电视台中前后辈情侣的关系。之前因为工作接触的很多,因此产生好感并且交往。

  据悉,李慧星是首尔大学的高材生,经营系毕业的,2016年通过面试正式成为第43期KBS支持人,现在在KBS2主持恋爱资讯类节目《恋爱加重计》,而且李慧星主持的广播节目“悸动的夜晚,李慧星”,全炫茂也是作为首位嘉宾助阵参与录制的。

  不仅如此,两人之间的交集也很深,最近一同出现在KBS综艺节目《老板的耳朵是驴耳朵》的记者见面会上,还曾出演过《happy toghter》。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