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桑茗胜《河山》燃情热播 手握“神秘”名单簿暗藏玄机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3 08:5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大型卫国战争电视剧《河山》在北京卫视热血开播,凭借精良的剧集品质一路飘红。桑茗胜在剧中饰演叶贤之手握“神秘”名单簿,似乎掌握不少人的生杀大权。

  电视剧《河山》自开播一周以来,真实还原历史获广泛好评。桑茗胜饰演的国民党西北剿总政训处行动组组长叶贤之在老师邱元谷的暗中指挥之下,逐渐露出真实目的。在本周剧情中,叶贤之担任监察组组长一职,清查部队内部共产党的活动。而在新组建的游击纵队里,叶贤之与卫大河两人关系僵持化,并暗里出招挑拨卫大河与高晓山,致使二人矛盾愈深,剧情发展令人期待。而在剧中饰演叶贤之的桑茗胜,一身中山装,身形笔挺气质非凡,被不少网友称赞“适合民国造型”、“颜值担当叶组长”,圈粉无数。

  在接下里的游击纵队中,面对错综复杂的内部关系,和日益凶险的敌我局势,叶贤之又将如何开展他的“秘密”任务?每晚19:30锁定北京卫视,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