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孟君梁博刘安琪刘浩航荣叔岩星光璀璨 唱响星耀之夜群星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3 09:0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源盛城发集团主办,聚邻创和文化传播承办的“源梦之夜 礼赞祖国”嘉禾直隶新城星耀之夜群星演唱会在北京师范大学保定实验学校荣耀开唱,当天实力唱将、音乐才子宋孟君、著名音乐唱作人梁博、云猫文化旗下歌手刘浩航、中国好声音六强刘安琪等纷纷到场,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

  宋孟君作为一名备受大家喜爱的90后全能偶像、华语唱作歌手,为了参加此次演唱会,宋孟君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当音乐响起,台下便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无论是《9277》还是《糟糕是心动的感觉》,每首歌曲都引发了全场大合唱,宋孟君的歌声充满了感染力,在他的声音中充满了青春的气息,在这个初冬时节,也让每个人感受到了阵阵温暖。

  凭借不断地努力,宋孟君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每次发行新歌,宋孟君都会引发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他曲风多变,总能够走在新曲风的前沿,成为乐坛新趋势。

  当天云猫文化旗下艺人刘浩航为大家带来了《有些人注定错过》,荣叔岩为大家带来了《雨之后》,同样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不仅如此,当天还有梁博、刘安琪、陈思等多位大家喜爱的艺人也来到此次演唱会,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与视觉盛宴。

  期待宋孟君下次的完美绽放,相信精彩不期而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