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品牌联动整合营销 《正青春》共诉“中国奇迹”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3 10:0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11月12日),电视剧《正青春》发布了与农夫山泉、贝壳、良品铺子、前程无忧四大品牌联动主题为“共创中国奇迹”的系列海报,极具品牌辨识度的色彩设计配合品牌日益上涨的亮眼业绩,覆盖饮食、就职、住房三大领域,与“正青春的你”剧集概念相结合,传达出“奋斗正青春”的向上正能量,更突出了各品牌与剧集中蕴含着的坚守民族文化自信的共同内核。据悉,《正青春》是由北京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乐道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优视联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牟晓杰执导,陈岚编剧,吴谨言、殷桃领衔主演,何润东、洪尧、章涛、张南、王秀竹主演,左小青、刘敏涛特别主演的职场女性励志奋斗能量剧。

  四大品牌联动整合营销 助力《正青春》励志内核

  电视剧《正青春》聚焦女性职场奋斗,讲述了以章小鱼(吴谨言 饰)、林睿(殷桃 饰)、方静(左小青 饰)、舒婉婷(刘敏涛 饰)等为代表的职业女性们,在职场上既有彼此交锋、比拼业绩的精彩博弈,又有相互扶持、配合,并共同携手打破外企天花板、创造中国奇迹的共赢故事。此次恰逢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的契机,《正青春》与四大品牌跨界联动,发布“共创中国奇迹”版相关主题海报,旨在通过发掘品牌精神与电视剧励志内核的相关契合度,使剧中所展示的当代职场女性不懈奋斗、坚定守护民族自尊心的热血情绪进一步触达受众,打造社交话题热度。此次发布的四张海报均以鲜明的品牌logo色调、业绩展示折线图以及代表性产品简笔图为主要设计方向,以极简风格的色彩搭配联动四大国民品牌,从饮食、住房、就业等与人民生活休戚相关的维度,传达剧集与品牌对于“正青春的你”的现实关切。

  《正青春》彰显文艺工作者社会责任感 共创中国奇迹点燃热血中国魂

  电视剧《正青春》聚焦当下,再现了新时代青年女性的职场生活。剧集将故事的着眼点放在当代普通青年在职场中的摸爬滚打,剧中饱满的人物性格塑造、写实的职场经历,都让观众倍感亲切。这也恰恰体现了《正青春》制作团队的社会责任担当,始终将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作为文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剧中,章小鱼作为一名初入社会的90后青年代表,无惧职业掣肘,在全力拼搏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守护民族自尊心;林睿在事业的规划与追求上,始终自信而果决,用过硬的专业技能与扎实的业绩,努力争取到大中华区总裁的位置,打破外企的职业天花板,为国人争光。这均体现了《正青春》作为都市剧的与众不同之处,它不拘泥于描摹爱情,也不局限在展示城市发展面貌,而是放大国家与民族的情怀所在,讴歌当代职场女性奋力前进、共创中国奇迹的励志精神。《正青春》此次与四大品牌的合作,旨在深度共情网友对于“中国奇迹”的强烈自豪感,触发用户与观众热烈深沉的爱国情怀。

  据悉,电视剧《正青春》将于不久后与大家见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