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Z*ONE粉丝联合发表"支持IZ*ONE 12人活动声明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3 15:4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此前由于出现票数造假的嫌疑,致使女团IZ*ONE组合暂停了演艺活动,而且相关消息还表示IZ*ONE组合或将面临着解散,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不舍,13日IZ*ONE组合的粉丝们联合发表声明,支持IZ*ONE12人活动。

 

  近日,随着Mnet《Produce》系列的造假嫌疑被曝光,除了第四季节目出道的X1组合之外,大家的视线也集中到了女团IZ*ONE身上,组合目前暂停了新专辑的发行工作,而且出演的大部分综艺节目也已经延期播出,有一些节目甚至被剪辑掉了出演的画面,这也让人十分的遗憾。

  11月13日,IZ*ONE组合的粉丝们联合发表了“支持IZ*ONE 12人活动声明”表示在调查结果正式出来之前,请停止轻率的判断。粉丝声明表示:“现在媒体的报道重点是活动受到制约的艺人,而不是事件本身,部分人甚至没有确认事实关系,看到相关报道的网络社区的部分使用者对艺人进行了无差别的指责和性骚扰。为了防止再次发生类似事件,请以正式的调查结果为基础来判断此事,希望此次事件不会只是一次性的骚乱,而是能改善相关问题,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粉丝们呼吁在正式调查结果没有出来之前,请保持准确谨慎的态度。

  目前IZ*ONE组合已经暂停了全部的演艺活动,出演的综艺节目也被剪辑,有消息表示IZ*ONE或将面临着解散,不过所属社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