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中国女排》发布新预告 郎平女儿演青年郎平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4 09:4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4日,电影《中国女排》发布新预告,预告片中以郎平带领着现中国女排回到她四十年前梦开始的地方,并以回忆为线索,通过郎平对昔日包含自己的老女排中队友及比赛的回忆,以记忆重现的方式,让观众们重温了中国老女排的矫健身影与动人瞬间。

 

  据了解,此次老女排队员均由排球运动员选拔,全素人出演。值得注意的是,其中青年版郎平的出演者正式郎平本人的女儿白浪。1992年出生的白浪,曾读于美国斯坦福大学,任斯坦福大学女排的主攻手,不过最后却放弃了打排球。

  电影《中国女排》由陈可辛执导,巩俐主演,讲述的是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及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影片将于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由曝光的电影剧情可以想象电影的开端是这样的:2016年8月22日,里约热内卢。时隔12年,中国女排再度杀入奥运会女排决赛。惠若琪的一记探头球,让全场屏住呼吸。一个高速旋转的排球,勾连起几代排球女将的热血与青春,中国女排三十余年的沉浮图景被缓缓打开。

  而为更好的诠释郎平这个角色,扮演者巩俐更是提前数月前往女排训练基地和比赛现场,贴身观摩。还经常性的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记录着笔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