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为歌狂》电视剧备案通过 儿时的回忆将重新展现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4 14:4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晒出《我为歌狂》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证实从小看过的动漫《我为歌狂》将以电视剧的形式再次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从公示表中可以发现,该电视剧共36集,将于2020年2月开拍,制作周期为四个月。

  这样的消息给网友带来一波回忆杀,纷纷表示这是小时候最喜欢的动漫。喜欢里面的楚天歌,喜欢里面的叶峰从容cp,更喜欢动漫里面的歌曲放我飞、有梦好甜蜜等等。在那个手机和电脑不是很普及,唯有通过电视来度过欢乐时光的年代,经典的动漫、电影、电视剧都会是一代人心中美好的回忆。网友们一波美好的回忆杀过后,对于翻拍这件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过大多数网友对此表示拒绝,纷纷留言:“跪求别拍谢谢,这是我们这辈人的青春了呀”“不期待,已对翻拍剧死心”“不要啊”“别毁”……然而,翻拍已成定居,无奈的网友们则希望请的演员们能有一定的音乐基础,不要发生全程配乐,演员尬演的情况,毕竟这代表着一代人的青春。

  剧版《我为歌狂》内容提要为: 酷爱音乐的楚天歌在学风严谨的南华高中捅了篓子,把课间操配乐换成自己的原创歌曲,这事被独来独往的叶峰撞见,广播站负责人从容因此挨批。楚天歌和叶峰一个阳光热情,一个冷峻骄傲,却有着同样的音乐梦想和相似处境。受隔壁女校乐队麦云洁的启发,天歌决定创建自己的乐队。学校大力推行素质教育改革,乐队张罗起来,却缺了关键的吉他手。天歌邀请叶峰加入,却因为误会困难重重。此时,老师安排丛容给叶峰补课,叶峰号称自己为躲从容才加入乐队,没想到从容也加入进来。叶峰和天歌两个风格迥异的音乐才子带领伙伴们为音乐梦想奋斗,经历挑战,体验挫折与成就、苦涩与甜蜜,也各自找到自己未来方向。他们在学业与爱好中取得全面发展,在面对新的人生阶段,他们对美好未来充满憧憬,他们相信青春就是我的舞台,梦想让人无所不能,努力奋斗,就能拥抱奇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