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可珑《扑通扑通的青春》热播 韩采荑勇敢追爱告白维特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5 08:3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刘梦寒执导,谷嘉诚、戚砚笛、查侬·散顶腾古、孙伟豪、徐可珑、方川、魏瑾、刘应权岗等主演的热血竞技青春剧《扑通扑通的青春》正在优酷视频热播,徐可珑在剧中饰演跳水队助教韩采荑。

  在最新的剧情中,韩采荑在野餐聚会时,赌气醉酒,借机向维特告白。不想维特并没有接受采荑,反而拒绝了她,采荑伤心离开。看到这,网友直呼“维特接受采荑”、“希望维特追妻火葬场”。

  采荑和维特这对从最开始就是欢喜冤家,俩个人从嫌弃开始,在接触中发展成朋友与兄弟,现在韩采荑先捅破这层窗户纸,却别维特拒绝,二人后续发展如何,采荑能否追爱成功?让我们一起关注每周三至周五12:00优酷视频《扑通扑通的青春》,去剧中寻找答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