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陆啦《鳄鱼与牙签鸟》发布会 “技术宅”专心演技笑点满满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5 10:0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张天爱、陈柏霖、吴昊宸、黄一琳、周陆啦主演的都市青春爱情剧《鳄鱼与牙签鸟》于近日举行“理工学霸蜜恋暖冬”发布会,据悉该剧将于11月18日开播,讲述一群95后新青年因梦想相聚、从磨合中成长,展开一系列有关创业、理想与爱情的故事。其中周陆啦饰演的吴所谓是个高智商呆萌技术宅,面对心仪女生不会变通却常常撩人于无形,也因此为青春留下了一些搞笑又励志的珍贵回忆。

  周陆啦化身技术宅直男 现场演绎“求生欲”引爆笑

  发布会现场“理科男情话大PK”互动环节,周陆啦上演情话攻势,表白互动观众:“制造葡萄糖和氧气需要二氧化碳、水和一点点你的笑容”撩到观众害羞着要求再说一遍,被主持人调侃:“美女差点被周陆啦撩到昏厥”。然而转到撩合作演员环节,周陆啦面对“女生在寒冷天气等待两个小时”的质问“无所谓”走过来一句:“家里暖和回家吧”勇敢诠释直男的“求生欲”引得现场观众爆笑连连。

  颇具看点的是,周陆啦在剧中饰演的正是这样一个有着社交障碍的技术宅“直男”,有着专业课成绩满分的骄傲智商和呆萌害羞的苦恼情商,尤其是对自己喜欢的女生常常会因为害羞跑掉,只懂得发自真心的默默喜欢,还会在不自觉时做出一些非常苏的男友力举动,不少观众纷纷留言“这样的专一理工男也太可爱了吧!”

  周陆啦细腻表达角色情感 升级挑战角色反差

  在上周播出第一期的真人秀节目《演技派》中,周陆啦也有着亮眼表现。从开始张颂文导师对周陆啦评价“他在演戏的过程中有一些导演思维在里面,年轻时的坚持也很让人佩服,我还挺喜欢他的”在与对手对决晋级后,于正导师表示“他质感非常好,身上有一种张丰毅一样少有的刚毅气质,新生代没有了,这样一出来肯定就是市场的香饽饽呀”,可以看出演员周陆啦通过精湛的演技和对表演的追求获得了导师一致好评,令人不禁期待他后续的表现。

  其实从《长安十二时辰》周陆啦饰演太子李玙开始,观众就对他处理细腻情感的演技和英气威严的形象好评不断,这次在《鳄鱼与牙签鸟》中饰演害羞内敛的吴所谓与庄重霸气的太子李玙更是有着完全相反气质。一路走来周陆啦挑战角色反差、专注演技磨练,从话剧表演到影视演绎,都在前进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只为表现最细腻的情感,呈现更好的角色,期待剧集开播周陆啦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