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期待!EXO正规6辑《OBSESSION》国际音乐人参与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5 10:1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EXO将会在本月27日发表组合的正规第6张专辑,这也是组合在去年发表正规五辑之后时隔一年多的回归,新专辑采用了全新的概念,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11月15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将于11月27日发表正规6辑《OBSESSION》回归歌谣界的人气男团EXO备受关注和期待,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这一次组合将会带来何种音乐风格也让粉丝们十分的好奇。

  今日,官方公开了正规6辑《OBSESSION》的全部歌单,这专新专辑共收录了10首歌曲,包括主打曲《OBSESSION》的韩语版以及中文版在内,还有其他的收录曲,《Trouble》-《Jekyll》-《Groove》-《Ya Ya Ya》-《Baby You Are》-《Non Stop》-《Day After Day》-《Butterfly Effect》,全部都是让人十分喜欢的音乐。

  据悉,这一次EXO的新专辑还邀请了著名国际音乐人参与制作,包括美国著名嘻哈制作人Dem Jointz,英国制作人LDN Norise,实力派作曲团队153/Joombas Music Group-Kenzie-DEEZ(Diz)-JINBYJIN等国内外多名制作人、歌手及团队的合作,进一步提高了专辑的完成度,加上组合成员们独一无二的音乐魅力,让全球的粉丝们为之疯狂,对新专辑充满期待。

  目前,EXO成员们也正在为新专辑的发表进行准备工作,新专辑的预告照已经正式公开,魅惑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