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伟明确认参加林志玲婚宴 凯渥:将礼金全数捐给志玲慈善基金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5 15:5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对于前几天媒体子虚乌有的报导,身为凯渥创办人的时尚教父洪伟明感到莫名不解,不知谣言从哪听来,他表示这则消息有点好笑也好气,林志玲宣布结婚喜讯的第一时间,便很有礼貌打来问候,洪伟明也替女儿出嫁感到开心,祝福有好归宿。

  要举行婚宴,林志玲曾亲自发短信邀请,这两天才发出实际的喜帖。收到短信当下,洪伟明便火速和志玲通电话表达祝福之意,并确认会去参加志玲婚礼现场祝贺。

  洪伟明还透露他早和林志玲说好要她婚后改天带老公Akira一起见面吃饭,到时候会亲自再补一个大礼给她们,送上满满的祝福。除此,由于林志玲夫妇这次婚宴不收礼金也不收礼,作为林志玲的老东家凯渥公司也将礼金捐赠给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