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晋江文学城发布声明 《有翡》作者不接受魔改剧本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5 16:4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5日凌晨,电视剧《有翡》女主赵丽颖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分享了一张标有原著与改编字样的汉堡照片,引起网友的轩然大波。网友们纷纷猜测这和赵丽颖正在拍摄的《有翡》有关,暗示《有翡》乱改剧本。

 

  更有网友爆料称“赵丽颖打算辞演《有翡》”,当然这已经有媒体咨询过赵丽颖团队,得到了否定的答案。

  针对网络上《有翡》改编剧本的热议,《有翡》原作者及其所签约公司在其官方平台上发表声明表示:“就网传我站签约作者Priest所著《有匪》改编影视作品《有翡》被魔改一事,晋江和作者共同声明如下:若是谣言,希望剧方尽快辟谣避免造成不良影响。若非谣言,请合作方仔细确认合同内容,在影视改编中尊重合同条款,我方绝不接受改变主要人物核心人设、主要人物关系,并给主要人物添加违背原作写作意图的非必要狗血感情纠葛等行为。晋江和作者尊重任何衍生作品的必要改编,愿意全力支持并配合合作方工作,但若在改编中出现违反合同约定之事宜,出现违约行为,我方保留后续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随后小说《有匪》的作者转发该声明以示支持。

  截至到目前,《有翡》官方还没有给出任何回应,不过其官方平台下方已经沦陷,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拒绝魔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