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喜善-周元确定合作 共同主演SBS新剧《Alice》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5 16:5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偶像周元在今年2月5日正式退伍,退伍接近大半年的时间里,一直没有新的动态,甚至连出演影视剧的消息也没有,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想念周元,期待周元的全新作品,而在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周元的全新作品,终于确定,将会搭档金喜善出演SBS新剧《Alice》。

  11月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喜善和周元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出演SBS全新电视剧《Alice》,这也是两人之间的首次合作,同时也是周元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两人之间这样全新的组合也让人对这部剧充满着期待。

  金喜善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是一名天才物理学家,她掌握着揭发时间旅行的秘密的关键线索。这也是金喜善本人继电视剧《九号房间》之后十几个一年再次回归荧幕;而周元饰演的男主角则是警察,是一个铭记母亲的话成为优秀警察的角色,无论什么案件都能客观地判断,只根据证据和逻辑来调查,搜查能力被同事们认可,当他知道韩国有时间旅行者之后,很受冲击。

  该剧讲述因为死亡而永别的男女跨越时间界限,魔法般再次重逢后发生的故事,是SF(科幻)温情爱情剧,是全新的类型剧。在SF特有的大场面里添加上温情、喜剧、爱情。制作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将以高完成度的剧本、以及演技实力和明星性兼具的演员,为观众呈现绝佳的投入度,敬请期待。

  另外,该剧确定由《看见味道的少女》的导演白秀灿执导,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