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TOB任炫植将在马尼拉举行第一次单独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6 10:0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BTOB成员将会于12月22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第一次单独粉丝见面会,这也是任炫植出道以来首次在菲律宾举办粉丝见面会。

 

  据悉,BTOB成员任炫植目前已经确定将会于12月22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第一次单独粉丝见面会“2019 LIM HYUNSIK Fan Meeting 'DEAR MELODY' in MANILA”和当地粉丝见面。这也是任炫植出道以来首次在菲律宾举办见面会,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而且任炫植这一次将会在粉丝见面会上以多彩的舞台、Talk、Event与粉丝们进行沟通,因此备受期待。

  2012年3月,任炫植通过Mnet M!Countdown舞台,作为BTOB成员正式出道,其实在出道之前任炫植就已经小有名气了,在高中时期任炫植曾经和自己的好友都暻秀(EXO成员D.O.)一起组见过一个乐队,并且进行个歌曲的演唱,而且他还在出道前出演过JTBC情景日日喜剧《住在清潭洞》,饰演剧中的清潭不败组合成员。正式出道之后任炫植也十分的受欢迎,是超级人气的偶像艺人。

  出道7年多的时间,任炫植也给粉丝们展现了超级优秀的一面,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和支持,在亚洲很多国家和地区也有着较高的人气和号召力,这一次的菲律宾粉丝见面会也让人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