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可!李栋旭新图曝光 长发造型出镜 慵懒温柔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6 15:0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艺人李栋旭的一组全新杂志图曝光,在这组图片中,李栋旭首次挑战长发造型,头戴米奇耳朵出镜,既慵懒又温柔,让人十分的喜欢。

  在全新的杂志中,李栋旭尝试了全新的装扮,长发和小可爱的米奇耳朵,分为超级棒,而且给人一种慵懒温柔的气质,让人忍不住心动,完全看不出年龄,一样让人表示很可以。

  李栋旭是韩国著名演员,很多人熟知李栋旭是多年前的电视剧《我的女孩》当时李栋旭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薛功灿,这个角色让李栋旭成为了大众十分喜欢的偶像和艺人,在韩国以及亚洲其他的国家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出道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活跃度,而且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很喜欢的艺人之一。

  此前,李栋旭在电视剧《他人即地狱》中也有着十分精湛的表现,在《他人即地狱》中李栋旭饰演的是有一些变态的医生,真实身份是杀人狂魔,这也是李栋旭首次挑战这样的人设,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喜欢,而且李栋旭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非常赞。

  李栋旭本人是韩国超具人气和实力的男演员,他出道以来给观众们带来的作品有很多部,而且每一部的评价都超级不错,收视和口碑双丰收,目前李栋旭正在参与全新节目的拍摄,这一次的搭档是孔刘,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