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米老鼠91岁生快 年逾鲐背却始终如一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8 09:4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8日,米老鼠迎来了自己的91岁生日。1928年的11月18日,世界首部有声卡通电影《汽船威利》在纽约殖民大剧院上映,轰动了整个纽约。从此米奇进入了大众的视野,人们记住了那只穿大黄靴和红色短裤,手戴白色手套的小老鼠,一颗巨星由此诞生。

 

  米老鼠原名米奇,他还有个同时诞生的情侣米妮,并且有两个铁哥们,一个就是与米老鼠齐名的唐老鸭唐纳德,另外一个则是和蔼傻大个高飞狗。米奇还有一个对他忠心耿耿的大黄狗布鲁托,说来米奇的生活环境是让很多人都羡慕的,有情侣,有铁哥们,还有忠于自己的伙伴。

  在动漫历史的长河中,米老鼠可以说是最长寿的一个卡通形象了,就连他的铁哥们唐老鸭相较于他也要晚了6岁,现年只有85岁,傻狗高飞87岁。而对于其他总所周知的卡通形象,比喻猫和老鼠79岁,兔八哥81岁,流川枫43岁,柯南41岁,哆啦A梦59岁,路飞39岁……

  不知不觉间,陪我们一起成长起来的动漫人物或已经步入中年,或已经进入老年。然而在荧幕中的形象,他们将永远保持在我们记忆中的样子,陪伴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

  最后,祝米奇生日快乐,已过鲐背之年的米奇,将一直留在我们的心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