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将在亚洲17各地区进行粉丝见面会 马上确定下一部作品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8 10:4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池昌旭目前确定将会从明年1月10日开始举办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这也是池昌旭退伍之后首次进行大规模的粉丝见面会,地点将会以日本为开端。

 

  根据知情人士表示池昌旭这次的粉丝见面会,将会以日本为起点,之后相继在中国台湾,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以及韩国等地举行“Waiting for you”粉丝见面会,这也是池昌旭本人时隔3年的时间再次与亚洲各地区的粉丝们见面,让人十分的期待。

  与此同时,池昌旭方面也会尽快的决定下一部作品,目前已经在挑选剧本,预计在明年上半年开展演技活动,因此下一部作品会马上做出决定。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此前,池昌旭主演的电视剧《请融化我》目前已经正式大结局,这部池昌旭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备受关注,但是播出之后反响不如预期,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遗憾,期待池昌旭的下一部作品。

  另外,池昌旭方面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池昌旭的粉丝见面会以演出为主,将会有乐队参与,为了安装设备等,需要考虑演出场所的规模,虽然现在只确定了7个地区,但还有追加的空间,请大家耐心等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