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迫降》公开玄彬军装剧照 超级帅气的军官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8 13:0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8日,tvN全新剧集《爱的迫降》方面公开了男主角玄彬的剧照,身穿一袭军装的玄彬立即抓住了观众们的视线,让人感叹“好帅气”。

  在公开的剧照中,玄彬饰演的军官李政赫身穿一袭军装帅气亮相,高大挺拔的身材以及帅气的五官,让观众们表示心动,而玄彬这一次将会在剧中展现怎样帅气的演技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尤其期待玄彬和孙艺珍两人之间的对手戏,预计会发生巨大的反响和热潮。

  据悉,电视剧《爱的迫降》是玄彬和孙艺珍两人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剧,由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来自星星的你》的编剧朴智恩执笔,这也是朴智恩编剧时隔很久回归荧幕的作品,邀请了人气演员玄彬和孙艺珍共同出演,强强联合让人期待。

  孙艺珍在剧中饰演该剧的女主角,财阀继承人尹世丽,这个角色也是十分适合孙艺珍的角色,而且该剧也是孙艺珍时隔好久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女神霸气归来让观众们期待值满满。

  两位主演玄彬和孙艺珍此前还因为一起合作而传出过恋情绯闻,虽然双方都已经否认,但是观众们依旧很希望两人能够在一起,这也是两人传出恋爱绯闻之后合作的第一部剧。

  该剧讲述的是某一天财阀继承女尹世丽突然因为飓风发生了降落伞事故并迫降在北韩,之后和默默守护她并爱上她的特级军官李政赫发生了绝对隐秘的爱情故事,将会在12月14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