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晋流量小生胡一天、人气小花宋祖儿代言一叶子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8 13:2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一叶子正式宣布了其明星代言队伍中的最新成员,新晋流量小生胡一天,以及人气小花宋祖儿。两位代言人携一叶子最新小彩泥系列产品刚一亮相,即在微博上引发了粉丝的热烈反响。

  一叶子,一个在2014年才成立的品牌,在短短几年内就成为国内美妆市场的耀眼新星,除了准确的产品定位与超强的产品力之外,丰富多元,同时又具有创新性的营销手段也是它在红海市场厮杀的利器之一。近几年,凭借敏感的市场触觉,及精准的传播策略,一叶子频繁现身各大热点话题排行榜,霸屏朋友圈。品牌知名度、认知度、美誉度得到提升,奠定了市场地位。更重要的是,一叶子的背后有着一套独特的商业逻辑。

  品牌需要持续不断地制造爆点,刺激眼球和消费,才能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里多分得一杯羹。从综艺节目的内容方面进行考量,一叶子作为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品牌,十分擅长选择与自身品牌属性契合的综艺节目。在2017年的许多热播综艺和热播IP剧中,都能看到一叶子的身影。其中不乏独家冠名《天天向上》、《我想和你唱》《金鹰独播剧场》等顶级头部综艺,以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择天记》、《夏至未至》等现象级热播IP剧。而在2018开年,一叶子更是强势独家冠名大热综艺《这!就是街舞》,直接瞄准年轻潮流文化圈,紧紧锁定年轻消费人群的娱乐与文化导向。2019年,独家冠名腾讯视频《明日之子3:水晶时代》

  与此同时,随着粉丝经济的发展,一叶子也越来越看重明星代言人的价值,以及明星所带来的品牌传播效应。无论是曾经2014年12月,鹿晗、郭采洁受邀成为一叶子代言人,开启一叶子双星代言时代。还是2016年9月,刘昊然受邀成为一叶子全新代言人,再到 2018年3月,胡一天、宋祖儿正式受邀成为一叶子面膜代言人,都在年轻群体中具有极高人气及话题热度。

  从重金投放现象级热门综艺,到借势热门流量偶像,制造热点话题,进行病毒式传播。一叶子通过年轻化的沟通策略,无疑将品牌传播做到了极致,在扩大自身品牌知名度、认知度的同时,更为品牌本身圈了一大批忠实的年轻用户,成为年轻潮流文化的标签!

  毫无疑问,娱乐行业已经站在了文化产业最闪耀的聚光灯下,一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让90后小生胡一天迅速走红,成功跻身一线小生的行列,成为当下最具商业价值的新生代偶像。而宋祖儿在影视和时尚圈也一直具有极高人气,演绎过许多让人难忘的角色。这样的高人气也体现了明星巨大的商业价值。在互联网时代,超级偶像背后的庞大粉丝群体代表了最直接的商业背书。流量即话语权,流量即消费力,以前的“鹿晗”现象的出现便是如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