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昕怡倾情加盟《金钱帝国2》 与四大影帝再次同台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8 15:1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王晶执导,王雅琳监制,、郑则仕、吴孟达领衔主演,韩昕怡、刘浩龙、李天翔倾情加盟的犯罪剧情电影《金钱帝国2:四大探长》已于近日杀青,将于2020年上映。影片《金钱帝国2》延续了《金钱帝国》的故事背景,依旧是反贪题材。讲述的正是当年四大探长的传奇故事,一场惊心动魄、旷达持久的反贪战争就此拉开序幕,这是正义和邪恶之间的殊死搏斗。

  日前,在官方推出的最新宣传海报中,可以看到影片集结了五大影帝,梁家辉在圈中有“千面影帝”的称号,是香港影坛中拿影帝最多的男演员之一;古天乐也是我们十分熟悉的演员,参演的作品都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吴镇宇、林家栋也都是影帝,演技上自然是毋庸置疑,可谓是超豪华演员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演员韩昕怡受到前辈提携,在《金钱帝国2》中与古天乐、梁家辉、林家栋、吴镇宇再次同台合作,以舞蹈女郎的身份出现在观众视野。影片中,韩昕怡展现了其一贯高水准的性感舞风,同时也将舞姿升级注入了东方女性的独特魅力,更加着重于利用肢体表演展示古典风韵美。韩昕怡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好身材高颜值,在演员的道路上更是勤耕不辍,不断尝试新的挑战拓宽戏路,用实际行动印证着一个职业演员的身份——不管什么样的角色、什么样的题材,都应该有能力去把它塑造好,这是职业演员要做到的一件事,也是演员的本份。这已经不是韩昕怡第一次与影帝合作了,可见她在前辈们的心目中认可度极高,相信韩昕怡在《金钱帝国2》中的表现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据悉,电影《金钱帝国2:四大探长》即将于2020年黄金档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