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解《奔腾年代》将收官 细节演技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9 09:0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徐宗政执导,王成刚编剧,佟大为、蒋欣、李解等主演的年代剧《奔腾年代》将于今晚迎来收官。独特的行业剧剧情,加上演员出色的演技,使得该剧自播出以来,吸引了很多观众。

《奔腾年代》将收官

李解细节演技获赞

  首次挑战中老年角色 李解演活姚怀民

  《奔腾年代》记述了国产电动机车的发展历史,深蓝色的工作服、高大的二八车,空中高昂的红歌,瞬间将观众拉入了曾经那个火热的年代。李解在剧中饰演机车工程师姚怀民,看似文文弱弱,但是骨子里却有着自己的倔强和底线,面对技术从不含糊,所以无论是厂长还是常汉卿对他的技术能力都十分认可。对于这样一个角色,李解将其诠释的烟火气十足,又带着些许莫名的喜感。

李解演活姚怀民

  整部剧中,只要林彩凤和姚怀民同框几乎都在争执,每次争执,“妻管严”的姚怀民几乎都处于下风。然而在常汉卿返聘老姚回厂,并且有机会分到紧俏的房子时,与妻子争执的老姚立刻“揭竿而起”:“签什么字,离婚协议书呀?”让人忍俊不禁。

  移动“背景板”? 李解演技抢眼

  即便是在很多大场景中,担任资深“背景帝”,李解也总能在有限的表演空间内,把角色的状态拿捏到位,十分抢眼。

演员李解

  技术会议上,看不上常汉卿团队的廖一梅对常汉卿下了斗舞战书。此时的姚怀民屏住呼吸,暗戳戳的看向常汉卿,像极了看到八卦的吃瓜群众。又在陈凯惊呼出声时,淡定补刀:“金灿烂才是常汉卿家的天”。不露声色,看透一切,深藏功与名。李解扎实的演技,将这一段表演诠释的十分生活化,不见雕琢,唯留本真。

  用专业的演技去演普通的角色,从普通角色中挖掘人物特点,这是演员的使命所在。李解总是能通过细节的刻画,跳脱年龄等外在因素的桎梏,将人物更加鲜活的展现在观众面前。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演员李解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