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了!EXO将举行正规6辑《OBSESSION》发行纪念特别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9 09:2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人气男团EXO将会在本月27日发表正规第六张专辑《OBSESSION》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而目前EXO方面确定将会举行正规6辑《OBSESSION》发行纪念特别活动,并且首次公开歌曲舞台。

  据悉,这一次的特别纪念活动将会于11月29日在京畿一山光脊广播支援中心举行,当天EXO成员们将会全体现身,进行“EXO THE STAGE”和“EXO THE PLACE”特别活动,而这一次的“EXO THE STAGE”是在京畿一山光脊广播支援中心举行,而“EXO THE PLACE” 是围绕新专装饰的特别秘密据点,包括主打曲《Obsession》MV在内的服装-自拍照-MEDIA ART等精彩的看点,将于12月9日在首尔梨泰院举行。

  这一次的特别活动中,成员们除了与粉丝们一起分享新专辑制作的幕后故事之外,还将会带来新专辑主打曲《Obsession》的特别舞台,以及EXO与X-EXO概念舞台。这也是新专辑发表之后的首个舞台表演,让粉丝们十分的激动。

  此前,EXO官方公开了新专辑的预告,这张专辑共收录包括主打曲在内的十首歌曲,而且是中韩文双语版,成员们为了这次新专辑的回归也准备了很长的时间,希望粉丝们可以喜欢。

  新专辑发表之后,EXO组合也将会进行音乐放送节目,同时也还会继续演唱会活动,年末也是异常忙碌的时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