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志训将于12月4日携迷你2辑《360》回归 正在准备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9 10:2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9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艺人朴志训目前确定将会在12月4日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而且这一次回归朴志训还将会举办演唱会。

 

  韩国时间19日凌晨,艺人朴志训通过官方SNS公开了迷你2辑《360》的日程,正式回归歌手身份,他将会于12月4日发表全新的迷你专辑《360》并且展开全新的活动,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朴志训的回归。

  此前,朴志训在组合正式解散之后开始个人活动,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朴志训将会作为SOLO歌手回归,同时也会在演技方面发起挑战。今年3月朴志训发行了个人首张迷你专辑《O’CLOCK》正式以SOLO歌手出道,而这一次则是朴志训时隔10个月之后再次发行新专辑。

  据悉,朴志训之前凭借首张迷你专辑在Hanterchart上以男歌手的身份创下了最高日销量,并横扫各大颁奖典礼,一举成为大势艺人。而在歌谣界取得巨大成绩之后,朴志训也挑战演技,出演了JTBC电视剧《花党-朝鲜婚姻介绍所》饰演剧中的重要角色高英洙的角色,并且获得巨大的关注和支持,演技也被认可,连续8周占据电视剧出演者话题性1位,作为演员也发挥了卓越的力量。

  另外,这一次回归歌谣界,朴志训除了将会在12月4日发表新专辑之外,还将会于12月21日-22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PARK JI HOON FANCON ASIA TOUR IN SEOUL”亚洲巡回演唱会。这也是朴志训首次举办个人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