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轶《心灵法医》开播 飒爽警花在线追击真相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9 11:2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宋轶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推理剧《心灵法医》昨晚正式开播,宋轶的飒爽演绎收获不少好评。剧中身穿警服的罗笔芯雷厉风行,办案侦察时又飒又美。

宋轶飒爽警花

  《心灵法医》以“干尸案”开启高能剧情,逼真还原的道具,扑朔迷离的案件,让人看得心惊却又忍不住跟进剧情。第一集中,罗笔芯(宋轶饰)在执行木乃伊倒卖抓捕任务时与男主初遇,却因误会当场给了对方狠狠的一个背摔,身手了得,一套动作充满连贯性。这不禁让人想起《伪装者》里,宋轶饰演的于曼丽也曾这样背摔明台,引发网友回忆杀。

宋轶心灵法医

  宋轶在《心灵法医》里的不仅一展干净利落的动作戏,分析案件时也有条有理。从水质成分判断案发现场,细节观察到位,引得网友直呼:“这个辣手警花罗笔芯真的有点绝!”在此前释出的预告片中,宋轶还有持枪与歹徒对峙,下洞追凶等惊险场面,让人看了大呼过瘾。如此智商在线,行动机敏的女主角着实令人喜爱。

宋轶又美又飒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罗笔芯还将经历什么蹊跷迷离的案件?飒爽警花又将遭遇何种惊险时刻?敬请关注《心灵法医》,宋轶带你抽丝剥茧,探寻事实真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