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愧是EXO!EXO六年前发表歌曲《初雪》再次进入榜单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9 11:2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时间19日上午9时,EXO的歌曲《初雪》再一次的进入韩国各大音源榜的榜单,这也让网友们感慨,不愧是EXO,6年前的歌曲依旧可以登上榜单,人气可见一斑。

  歌曲《初雪》是EXO组合在2013年发表的冬季特别专辑《12月的奇迹》中的收录曲,这是一首十分适合在冬季收听的歌曲,温暖人心,音色动人,深受粉丝和网友们的喜爱,歌曲发表的时候获得了巨大的好评和反响 ,是每一年冬季网友们必听的曲目。

  19日上午这首歌曲再一次的当上音源榜单,进入了Melon 94位,Flow93位,Genie 80位的成绩,这个成绩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惊喜。而该曲进入榜单的原因也是因为在18日到19日凌晨韩国多地区出现了雨雪天气,至该曲发表之后,每当初雪来临的时候就会出现在各大音源榜单上,今年也不例外,在初雪之后就进入了音源榜单,成为冬季必听曲目,经典歌曲。

  EXO组合在韩国歌谣界有着让人羡慕的超高人气和号召力,不仅在韩国,在亚洲其他的国家也有着让人惊喜的受欢迎程度。今年EXO也确定会在冬季推出新专辑,目前正规第六张专辑已经在准备之中了,确定会在11月27日正式发表,这也是EXO继去年正规5辑之后,时隔1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这一次回归组合还将会举行特别的粉丝见面会,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