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晋发文宣布蔡少芬三胎生子 取名张乐儿

http://www.yule.com.cn 2019-11-19 13:4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8日,张晋更新个人社交帐号宣布蔡少芬生子。张晋表示:“11月15日,母子平安,欢迎张乐儿来到张家,我们平安回家啦”,随文晒出两张照片,一张为一家五口全家福,其中张晋与蔡少芬依偎在一起,怀里抱着大女儿张楚儿与二女儿张信儿,而刚刚出生的弟弟张乐儿则由张信儿抱着;另一张照片则是张乐小手握着张晋的大手照片。

 

  张晋一家五口的合影显得异常幸福,从张晋的发文可以了解到,第三胎为男孩,张晋蔡少芬儿女双全;男孩取名为张乐儿,与两个姐姐一样,名字最后一个字都是儿;男孩生日为11月15日;目前蔡少芬已经出院,平安回到家中。

  据了解,张晋与蔡少芬因合作古装神话剧《水月洞天》结缘,恋爱五年后,于2008年1月12日,二人在香港结婚。2011年5月11日,大女儿张楚儿出生,两年后的2013年3月25日,二女儿张信儿出生。今年6月份,张晋通过视频宣布蔡少芬怀孕第三胎,11月15日,小儿子张乐儿平安出生。

  网友们纷纷去张晋留言区留言恭喜到:“恭喜恭喜!!娘娘跟晋哥终于有儿子啦!!哈哈哈哈”“花香浮动,月华如水,庆添嗣之喜!恭喜恭喜”“恭喜晋哥Ada姐!欢迎张乐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