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可珑《扑通扑通的青春》即将收官 韩采荑维特结局引期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0 08:3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刘梦寒执导,谷嘉诚、戚砚笛、查侬·散顶腾古、孙伟豪、徐可珑、方川、魏瑾、刘应权岗等主演的热血竞技青春剧《扑通扑通的青春》正在优酷视频热播。

《扑通扑通的青春》徐可珑剧照

  在剧中,徐可珑饰演跳水队助教,古灵精怪的韩采荑。韩采荑陪跳水队经历了重重磨难,一起为少年们共同的梦想努力,在此过程中,韩采荑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勇敢表白追爱。韩采荑热烈活泼的性格,让徐可珑圈粉无数,也让观众更加期待她和维特之间的结局。

徐可珑写真

  继韩采荑表白维特被拒之后,本周期待已久的全高赛也将揭开帷幕。全高赛的结果如何,韩采荑和维特这对欢喜冤家最终能否走到一起。想知道答案,一起来关注每周三至周五12:00优酷视频《扑通扑通的青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