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唱作人宋宇航全新单曲《方世敏》温暖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0 11:2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方世敏》开启‘冬日祭’音乐计划

  新生代实力唱作人宋宇航2019全新单曲《方世敏》,11月20日全平台同步上线。新歌以中国风元素为基调,歌词和旋律具有强烈的诉说感。《方世敏》的上线,意味着以‘冬日祭’为主题的个人音乐计划全面开启。后续新歌将在各大音乐平台陆续上线,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丝丝暖意。

  一首“去中国风”的中国风

  《方世敏》是宋宇航创作的诸多中国风歌曲中,故事和画面感最强的一首歌曲。歌曲以上世纪20年代为时代背景,讲述了“燕子楼空两相望,走了一生走不回原来的地方”的老故事。宋宇航独有的声音特质,将歌曲里的情感和故事表达的温婉恬静。编曲上,一反常规。整首歌曲没有使用民族乐器的元素,而是以弦乐做大面积的铺底,用弦乐的歌唱感衬托人声的温暖,以达到娓娓诉说的效果和中国风气质。而戏曲元素的点缀,弥补没有民族乐器的听感,将听者瞬间带入故事和意境之中,可以说是一首“去中国风”的中国风歌曲的大胆尝试。木吉似主题人物的代指,包裹在弦乐中互为一体,层次清晰动听。可以说《方世敏》是一首用心的,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专注原创,勾画独有的颜色

  多年的创作和积累,使宋宇航确立了独有的唱作风格。自2017年12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以来,独有的声线和风格得到了广泛关注和认可。除‘冬日祭’计划中的歌曲外,宋宇航的新作品会陆续登陆各大音乐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