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奉俊昊谈漫威电影:不能忍受人们穿着紧身衣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0 14:1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近日为韩国首次拿下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棕榈大奖的《寄生虫》导演奉俊昊在接受采访中谈及漫威电影。奉俊昊表示自己不会执导漫威电影,因为电影中的超级英雄大多穿着紧身衣,而自己无法忍受别人穿着紧身衣。而被问道关于马丁·斯科塞斯、弗朗西斯·科波拉等人批评漫威电影的评论时,奉俊昊则表示尊重他们的观点。

  采访中问答如下:

  问:你会执导一部漫威电影吗?

  奉俊昊:我有个个人问题。我尊重付诸这些超级英雄电影中的创造力,但在现实生活以及电影中,我无法忍受人们穿着紧身衣。我自己从不会穿那种衣服,哪怕是看着别人穿紧身衣服,对我来说也是一件精神上很困难的事情。我不知道眼睛该往哪里看,会感觉快要窒息。大多数超级英雄都要穿紧身衣,因此我绝对不能执导一部这样的电影。我也不认为有人会邀请我去导。如果有一个穿着方方正正不贴身的制服的超级英雄,我或许可以尝试一下。

  问:你怎么看斯科塞斯、科波拉等电影人认为漫威电影不是电影(cinema)的批评?

  奉俊昊:我非常尊敬斯科塞斯和科波拉,我是学习他们的电影长大的。所以我完全理解他们作此评论的语境,也尊重他们的观点。但另一方面,如果你单独去看这些电影,我很享受《银河护卫队》、詹姆斯·曼高德的《金刚狼3》、罗素兄弟的《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这些电影中有非常棒的cinema瞬间。

  在奉俊昊的紧身衣发言之后,《寄生虫》北美发行方Neon的CEO Tom Quinn笑说:我常常开玩笑说,你的《雪国列车》就相当于拍了一部漫威电影了。难道它不算是《美国队长:冬日战士2》吗?

  奉俊昊:《雪国列车》?《雪国列车》里克里斯·埃文斯滑倒在一条鱼上,我不认为那符合漫威电影的调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