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只老虎》发布终极预告 吴京娜扎佟大为范丞丞等众多明星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0 14:5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20日,即将于11月29日上映的由葛优、乔杉、赵薇、范伟、闫妮、潘斌龙等出演的电影《两只老虎》发布终极预告。影片讲述的是蠢萌绑匪乔杉被极品人质葛优绑架完成三件事的荒诞幽默故事。葛优乔杉也从“绑匪二人组”变成“知交好友”,众人纠葛往事看点十足,欢声笑语之中也隐藏着诸多泪点。

 
 

  电影预告发布后,包括吴京、古力娜扎、何炅、佟大为、马丽、范丞丞、杜江、霍思燕等明星为该电影打call,纷纷表示对《两只老虎》的支持。

  众多安利中值得注意的是吴京老师的安利,充分展现了一个超级直男帮忙安利的样子,直男本直:“这不是一首儿歌吗?”结尾还配了一个猴子的表情,看了不禁让人感慨,这很吴京。

 

  另外,绝大多数发布安利的明星中,转发的均是由乔杉发布的预告片,甚至就连潘长江都有安利:“啊!要上映了…几号?是11月29号吗?好哇,都是亲人,太好了!一定去电影院支持一下。”有网友说出了小编也惊奇的内心,“杉哥人缘也太好了吧?潘老师都来了?”这还是那个曾经在《屌丝男士》中的成天想着大保健的金牌会员吗?太强大了。

  最后,小编也在此安利一下《两只老虎》,11月29日上映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