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曲《Black离人心》,方然唱出情感心声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1 14:53: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9日,制作人方然的新作品《Black离人心》全网上线发行。

  曾经以为的感情 原来都是场泡沫,歌手方然对于现实的情感用 《Black离人心》歌曲唱出了从相识、相知、再到离心、离人,恋人之间最心酸的事莫过于此,从相识到陌生的情感历程。

  “离人心,谁守候了谁

  离人心,才又上了心头

  到最后唱一首简单的歌,感叹这是首离歌”歌曲的编曲手法第一段比较感性化,慢节拍的情绪,歌手细腻的声音让人深入肺腑,到达第二段起节奏,作者想从编曲手法去诠释《Black离人心》的理性与感性,因为分离所以更要从悲伤里走出来,就算是阳光下的忧郁,都要努力的去寻找那一束光明,副歌强调了离人心 , 从感性的角度上始终还是在悲伤的情绪里,到两人男女说唱的地方,“或许留不住的是永远和时间,夕阳之美和烟花之美或许都是一瞬间,所以作者觉得一切或许是世界末日,想每一分每一秒都珍惜,但却换来谁会不珍惜谁,想与他唱歌想与他跳舞,却换来筹谋已久的离开,到最后早已习惯失去你的拥抱,只能唱一首简单的歌,感叹这是一首离歌——。

  方然,是中国内地首席AX-Synth女键盘手、音乐人、制作人、演员、歌手、跨界影视网络及全方位全能艺人 一个有思想见地的音乐人,原创歌曲极其深入走心。 2013年组建JAZZ乐队,2014年创作EP《方大佛爷》; 2015年开始跨界影视界参演警匪电影《我在黑道那几年》在剧中饰演夜莺,并创作电影主题曲《风中的沙》; 2016年参演刘镇伟导演的《大闹东海》; 2017年发行原创EP《为你写首歌》; 同年参演电影《执念》饰演黎娟; 2018年创作EP《轮回》《天泪》《四月雨季天》《风心》; 同年,为蓝宇集团创作企业歌曲《蓝宇之声》; 2019年创作原创单曲《总想与你往后余生》《末日寒风》 并推出发行了原创EP《后天》《荒芜》《Black离人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