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樊昊仑、景珂将来渝,新作《我的英雄》入围巫山艺术电影周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1 16:0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11月22日第四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将在巫山开幕,青年导演樊昊仑编剧、执导的《我的英雄》成功入围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届时,导演樊昊仑将携主演景珂一同亮相电影周。

  本届电影周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中共巫山县委、巫山县人民政府主办。作为国内唯一一个以艺术类电影为主题的电影周活动,本届电影周将评选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奖,还将组织电影家创作采风,同时设置最佳文艺影片、最佳制片人、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等奖项。

  电影《我的英雄》是国内首部女子拳击励志电影,片中热血拼搏、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女拳击陪练员米娜在得病之后,父亲将肾脏移植给了她,将其救治,结果父亲成为植物人,而后米娜通过拳击比赛成功唤醒父亲的大爱故事,塑造了中国式的英雄精神。该片在今年的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和第七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上大放异彩,在几百部参赛影片中脱颖而出,先后斩获“焦点影片奖”、“最受欢迎女演员”“ 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等七个大奖,成为电影节上最大的赢家。

  该片导演樊昊仑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是一名优秀的演员,曾主演过许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掩护》、《火蓝刀锋》、《金玉良缘》、《如意》、《千山暮雪》等,当年也被评为十佳硬汉青年男演员,2013年的一场车祸阻断了樊昊仑的演员之路,但康复后的樊昊仑凭借自己的才华做起了导演。号称鬼才导演的樊昊仑,执导的首部编剧、导演电影《你在哪》在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斩获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摄影四项大奖,成熟老练的拍摄让很多国际评审感到惊讶,无法难想象这是一个新导演制作出来的。

  同樊昊仑一同亮相的景珂,不仅是《我的英雄》的主演,同时也是樊昊仑的妻子。作为戏骨级演员的景珂不仅自身表演功底出类拔萃,而且在艺术体操、拉丁国际标准舞等项均不凡的功底,是个不可多得的才女。作为《我的英雄》的主演,为了能够更好的演好米娜,景珂经历了长达半年的封闭式训练,不仅手脚磨出了茧子,更是为了贴近角色剪掉一头长发,敬业的态度,炸裂的演技成就了我们今天所看到的《我的英雄》。

  于重庆拍摄完成的《我的英雄》,此次参加巫山电影周更是将在世界上取得的成就带回故乡,为老百姓打造光影盛宴,并希望通过电影展示我们的中华文明、中国精神。同时也希望《我的英雄》能够在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上大放异彩、广泛传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