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VENTEEN登台青龙奖电影节 表演点燃现场气氛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2 14:4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1日晚间,第40届韩国青龙电影节正式举办,现场可谓是星光熠熠,除了众多的演员之外,人气男子组合SEVENTEEN也首次登台进行表演,并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让这场颁奖典礼更加的使人印象深刻,同时SEVENTEEN的表演还创造了首个起立事例,成员们也表示很感谢大家站起来一起享受。

  2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在第40届青龙电影节上,人气男团SEVENTEEN登台进行表演,在这一次的表演中成员们将自己的成名曲《VERY NICE》进行了改词,打造了更加有意义和热闹的庆祝舞台,点燃了颁奖典礼的现场氛围,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这场十分精彩的表演。尤其是组合模仿电影《极限职业》中柳承龙的台词“至今为止没有这样的舞台”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台下的演员们也十分的享受这样的舞台,给予了热情的回应,全体起立鼓掌,享受舞台。全体演员起立的祝贺舞台在青龙电影奖历史上尚属首次。

  而对于演员前辈们的相应,SEVENTEEN成员也表示很感谢很激动,成员们称:“当时非常紧张,但大家一起愉快地响应。我们的心情也非常好,好像更愉快地登台表演了。在这样有意义的场合,能够和我们一起庆祝,感到非常地荣幸。特别感谢大家站起身来一起享受。”

  另外,第40届青龙电影节中演员赵茹珍凭借《寄生虫》获得最佳女主角,奉俊昊拿下最佳导演,电影《寄生虫》获得最佳作品,人气奖包括李光洙、朴炯植、林允儿、李荷妮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