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安你好》首播 何杜娟演绎新手编剧的职场生存状态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2 15:0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由何杜娟携手郑元畅、颖儿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职场励志情感剧《乔安你好》正式登录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双台播出。该剧以倪好(何杜娟饰演)与好闺蜜乔安(颖儿饰演)联手将IP《心碎俱乐部》影视化为主线,融入了创业、情感、成长诸多元素,以轻松幽默的叙事方式折射出时下90后一代真实的思想和生存状态。

何杜娟《乔安你好》开播1

  何杜娟饰演的倪好是一名自由撰稿人,过着为公众号供稿却时常被退稿的平淡生活。她为人热情真诚,是每个人心中的“好好女孩”。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晚的剧情中,倪好多次出书被拒,悲愤之下将手稿全部扔进垃圾桶后,握住破损的手稿伤心落泪,将面对自己职业上的无助与失落演绎得淋漓尽致。何杜娟通过自然演技,真实地展现出当下众多年轻人所面临的状态,令众多网友大呼“倪好是我本人没错了!”

何杜娟《乔安你好》开播2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当红小花沈雪针对27岁年龄的看法引爆网络后,倪好的专栏小说《心碎俱乐部》爆红,一瞬之间成为炙手可热的IP作者,对此倪好又将何去何从,今晚19:30请继续锁定浙江卫视与江苏卫视收看《乔安你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