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世代音乐潮人」小宇-宋念宇昨(11/21)开心与同事共度生日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2 15:3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新世代全能音乐潮人」小宇-宋念宇昨为新单曲拍摄全新视觉,而11/22正逢他一年一度的生日,同事们更趁拍照的空档惊喜为他庆生,让毫无防备的他又惊又喜! 更许愿工作、事业一切顺利!对于全新的一年他充满期待,尽管距离上一张专辑已暌违两年多的时间,在这期间小宇非但没有停下创作脚步,更在选秀节目《声林之王》受封为最受欢迎飞行导师! 此外,小宇也分享自己在这一年培养了新的兴趣,最近还爱上了骑脚踏车健身,笑说自己已晒太阳晒到被同事警告!

  正准备推出全新作品的小宇,近来正如火如荼进入备战状态,而昨(11/21)小宇则正为新单曲拍摄全新视觉,当准备收工时,同事们突然拿着蛋糕闯入,让他第一时间惊讶不已。 而他也开心的感谢同事们的用心,更当场许下愿望,希望身边的工作人员、同事以及家人都能身体健康!而迈向新的一年,小宇分享有很多计划正在实行;睽违两年未发片,小宇也笑说常被歌迷催什么时候才有新作品,然而小宇在这两年间其实一直不间断的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合作邀请,也因此「分心」一直没有静下心来整理自己的作品;小宇也笑说而自己虽然一直都在替别人写歌,但当面对自己的作品却好像特别严格,自嘲专辑一度面临「难产」窘境,但他也预告新专辑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

  小宇近来也在选秀节目《声林之王》担任飞行导师,对学员十分有耐心且温柔的他,深受选手们的喜欢,被网友受封为「最受欢迎导师」,因此多了一票死忠粉。小宇谦虚的说道:「能有机会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很开心,很意外有这样的回响,真的很谢谢大家。 」除此之外,小宇也分享自己最近的兴趣是健身,最近更爱上脚踏车运动,前一阵子还因此晒黑,让同事忍不住警告他快发片不要再变黑了!

更多新歌资讯,请关注微博@华纳音乐北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