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籁天倾情演绎全新单曲《蝴蝶先生》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2 17:2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内地宝藏女孩天籁天的全新单曲《蝴蝶先生》震撼发行,讲述一只爱情的蝴蝶煽动了命运的翅膀,让故事结局以悲剧收场的故事,这首感人至深的苦情歌发布平台后便迅速走红,成为大家喜欢的情歌。

  “太热烈为你举杯醉春风,太缠绵为你捧出花香浓,只道心意动能换三千独宠,拼尽孤勇呈上一见钟情……”这样强烈的情感在天籁天用心演绎下让许多歌迷都回味无穷。心随意动的想抓住想碰触,用尽了全身的力气,魂牵又梦萦的相思煎熬了曾经的岁月,曲终人散终明白只是梦一场。《蝴蝶先生》让大家看到了天籁天在这首歌曲中融入对于情感的倾诉,深情投入的演唱也让大家看到了她对爱情的重视。

  据悉,天籁天是网络著名歌手,她的嗓音甜美柔情又不缺失磁性,一开口便让你全身触电。而天籁天因为擅长演绎各种风格作品而被誉为“百变歌后”,代表作《暧昧的味道》、《分手不是我的错》、《落泪的玫瑰》等,都深受歌迷喜爱,此次作品《蝴蝶先生》依旧是不辜负听众的期待,相信天籁天在未来会带给我们更多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