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颖儿少女感十足但《乔安你好》带来的惊艳远不止此……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3 09:3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颖儿的一张泳装照成为观众议论的焦点,照片中她四肢纤细、小腹平坦、完全不像是新手妈妈。其实,这张照片是江苏卫视热播剧《乔安你好》中的一张剧照,该剧也是颖儿产后复出的首部电视剧。据悉,为了能够完美塑造乔安这个角色,颖儿产后第四天就开始减肥,最终疯狂减重40斤,方才实现了剧中的肤白、貌美、大长腿。

  太会穿!颖儿实力诠释“这不可思议的少女感”

  都说女明星似乎有一种神奇的技能,那就是生完孩子之后依旧少女如初,颖儿就是其中之一。在热播剧《乔安你好》中,产后专注身材管理的颖儿,加上绝佳的衣品,呈现出了令人不可思议的少女感。

  剧中,颖儿饰演大乔影视创始人乔安,是一个年纪轻轻就功成名就的金牌制片人。为了表现出乔安的总裁气质,该剧在颖儿的服装搭配上可谓极其考究。“颖儿真是行走的带货女王,也太会穿了吧!”“长得美是硬件,会穿衣是软件,硬件、软件都如此出众。”观众纷纷感叹道。

  有观众甚至总结了一套乔安的“穿衣宝典”:比如黑色小西服套装,干净利落又不失女性魅力;比如白色连衣裙搭配黑色亮片夹克,知性中带着一股子总裁范;比如撞色风衣搭配白色高领内衬,刚柔并济令人眼前一亮;再比如,超级难驾驭的尼龙阔腿裤,在她身上却依然找不出一点瑕疵……

  更令人拍案叫绝的是,服装老师似乎深知颖儿的优势,在穿衣搭配上无限放大了她“大长腿”的优势。高腰连衣裙、露腿风衣、高腰牛仔裤……难怪有观众感叹,《乔安你好》满屏都是颖儿的大长腿。

  走路带风的霸道女总裁,自带腹黑毒舌属性

  不过,产后复出的颖儿,带给观众的惊喜,绝不仅仅只有少女般的身材和状态,还有眼神中时常闪现的坚毅和果敢。有观众称,“也许,这就是妈妈这个身份带给颖儿最大的转变”。

  剧中,颖儿一改以往都市剧中软萌妹子的形象,化身霸道总裁,做事雷厉风行,甚至自带一些腹黑毒舌属性。面对她的好闺蜜倪好(何杜娟饰),她提出了著名的“27岁年龄危机综合症”一说,不遗余力地嘲笑倪好的赘肉、双下巴和颈纹,末了还不忘挖苦对方,“天才才配英年早逝”。面对她的前老板兼前男友陆远扬(郑元畅饰),她更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说话不留一丝情面,“前男友的歉意,就好像一个明明不知道错的中年人,还要故作诚恳的说一声对不起。我们之间还不如坦荡一点,谁都别说对不起”。面对不思进取的下属员工,她也能一笔戳破解压玩具,发出雷霆怒吼,“你们还有空玩解压玩具,就会跟这塑料一样,西北风都没得喝!”

  “这样一个颖儿,是以往没有见到过的。”《乔安你好》播出之后,诸如此类的评价比比皆是。正如观众所说,不同的阶段,不同的身份,给了颖儿在角色塑造上更多的可能性。期待《乔安你好》后续剧集中,乔安总裁的火力全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