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演唱会上谈起好友雪莉“看到我脆弱她会很难过”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4 15:5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3日,IU在首尔演唱会上首度谈起了去世的好友雪莉:“我亲爱的朋友没办法来了,她是每次再怎么忙,都会来参加首尔场的朋友。我今天不想哭,一个月没见到那位朋友了,如果让她看到我脆弱和辛苦的样子,她应该会很难过。”

IU和雪莉
 

  雪莉生前不论再忙,都一定不会缺席IU的首尔演唱会,然而如今她却永远不会再出现了。IU在雪莉过世后,第一时间去到灵堂陪伴好友,还一度悲伤得中断行程,暂停新专辑发行,也曾在SNS上表达对好友的思念。

  11月23日,IU在首尔开唱,在最后的“安安可”时,她首度对台下的粉丝开口,谈起了雪莉。

  IU缓缓开口:“我亲爱的朋友没办法来了,她是每次再怎么忙,都会来参加首尔场的朋友。我今天不想哭,一个月没见到那位朋友了,如果让她看到我脆弱和辛苦的样子,她应该会很难过。”IU还说道:“比起其他场次,今天特别想要唱好这最后一首歌,因为这首歌不仅是送给那位朋友,也是送给观众的。”尽管未提到雪莉的名字,但对好友浓浓的思念表露无遗。

  韩国女星雪莉(本名:崔真理)上月14日被发现在家中轻生,警方抵达现场时已无呼吸心跳,年仅25岁。雪莉去世的消息让不少网友感到震惊和难过,也让身为好友的IU十分伤心。

  IU在15日就前往了设有雪莉灵堂的首尔新村S医院殡仪馆,一直陪伴在雪莉身边。之后还暂时中断了新专辑事前内容的日程并推迟专辑发行。IU为雪莉写的歌曲《桃子》时隔7年再登音源榜。

  10月23日凌晨,IU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了一组照片,其中出现了雪莉2014年的画作。IU写道:“我珍贵的 Chat-Shire,四周年快乐”。照片中,IU亲吻着雪莉的画作,表达对好友的思念。

雪莉此前客串《德鲁纳酒店》与IU合影
 

  IU与雪莉是圈内众所周知的好闺蜜,两人因2011年一起主持《人气歌谣》结缘成为好友,在生日时还曾收到对方亲手煮的生日海带汤。今年8月雪莉客串了IU主演的《德鲁纳酒店》,灵动可爱,2人还开心地上传了在片场的合照,雪莉亲密称呼IU本名“知恩”,两人多年不变的友谊羡煞许多人,没想到该剧如今成了她最后的遗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