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热播 马晨焱李宏毅笑料频频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5 09:3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导演黄纯执导,李宏毅、赵露思、吴俊余、马晨焱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偶像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正在热播,在该剧中,中国内地男演员马晨焱与李宏毅饰演的上官秋月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故事。

  电视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根据蜀客的小说《穿越之天雷一部》改编,讲述了生活在未来的女主,为了体验爱情以“春花”的名字穿越到一个架空的武侠世界中,与两名黑白对峙的少年产生情愫,由此展开了一系列啼笑皆非又浪漫温情的故事。可以说是一部剧情十分出彩的电视剧作品,该剧在播出后也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喜爱。

  而演员马晨焱在剧中饰演的路人小男孩,上官秋月(李宏毅饰)带春花(赵露思饰)下山游玩,为了不被认出,易容成小男孩父亲的模样,正巧被小男孩(马晨焱饰)碰上,认错人发生了一些啼笑皆非的事情,也让观众们频频爆发出阵阵笑声。马晨焱虽然年纪不大,却将这一角色完美的演绎出来,带给了观众们意想不到的惊喜,这样的马晨焱怎能不让大家喜欢。

  回温马晨焱在电视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中的精彩一幕幕,也期待他的新作品早日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