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eter fish单曲《Oh My Bro》 说唱我和你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5 10:0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说唱歌手peter fish全新单曲《Oh My Bro》全网上线,动感轻快的R&B曲风充满让人重复聆听的魔力,在慵懒的flow中peter fish对音乐的态度更是呼之欲出。

 

  身为众多好友的巡演经理人,彼得鱼总是默默的提水拿毛巾,照顾最爱的好朋友们,他从不知道自己可以唱歌,从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一些有意思的音乐,他享受每一刻奔跑在台上台下的生活,更珍惜每一刻作音乐的时光。从酒酣熟睡的夜晚,到每个一起欢笑的日子,彼得鱼将自己的平凡写入看似调侃的歌词中,没有纠结也没有徘徊,不掩饰对他人的羡慕,自说自话消遣自己的渺小,这就是最真实的彼得鱼,在日复一日的重复中燃烧起对音乐的无限兴趣。

  没有明星的光环,只是个抱有音乐梦想的普通人,《Oh My Bro》将平凡人生融入到说唱中,轻快却富有张力的电音旋律和peter fish沉厚低哑的嗓音,两者搭配似乎更具有故事感。这是一个有趣的灵魂,就像是一个行走的rapper随意说唱,他深负自知,难弃个人态度,忍得住乏味却也不忘对音乐的追求。或许你会是他的下一个听众,也许会成为感同身受的bro。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