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荷拉确认系自杀 生前留下类似遗书纸条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5 15:0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继前不久的韩国艺人崔雪莉自杀身亡事件发生不久后,于11月24日,韩国艺人具荷拉被发现于家中身亡,再次轰动整个韩国娱乐圈。

  据韩媒报道,11月24日下午,警方发现具荷拉在韩国首尔清潭洞的居住地去世,经过勘察检验,韩国警察在25日举行的记者座谈会上表示,目前为止没有他杀的嫌疑。

  此前在雪莉不幸去世时,具荷拉人在日本无法前往灵堂吊唁雪莉,其专门通过直播的方式大哭着像雪莉告别,直播中具荷拉表示“雪莉呀!姐姐在日本没办法过去,对不起!只能向你这样道别,真的对不起!在那个地方照你想做的,过得开心吧!姐会带着你那份努力活下去,会努力,各位我没事,我和雪莉是真的很亲的姐妹关系,想和雪莉道别所以开了直播,对不起!大家请不要担心,雪莉再见!”

  然而,具荷拉所说的“带着雪莉那份努力活下去”,也仅仅是努力了一个多月,不幸就再次发生。

  警方在具荷拉家中发现了具荷拉所写的纸条。从具荷拉留下的纸条中可以了解到,生前具荷拉应该遭受过性暴力,然而起诉后法院却做出无罪判决,因此让具荷拉深受打击。

  具荷拉去世后,韩国网友们请愿加强对性犯罪处罚,已经有超过20万人参与其中。根据相关法律,政府必须对参与人数超过20万人的请愿做出回应。

  此前,今年的5月份,具荷拉就曾被发现于家中轻生,立刻送往医院后,才得以获救,彼时经纪人已经证实具荷拉患有抑郁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