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灵法医》治愈来袭 芦芳生独挑大梁首播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6 13:1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龚朝晖执导,聂远、宋轶、芦芳生等人领衔主演的治愈系法医剧《心灵法医》温情开播。该剧根据法医朱明川的小说《听尸》改编,主要讲述了法医明川(聂远 饰)与刑警队罗笔芯(宋轶饰)、丁春秋(芦芳生 饰)联手侦破离奇案件的故事。

  剧中,由芦芳生饰演的刑警队副队长丁春秋是一个颇具看点的角色。幽默有趣的性格使他成为整个队里的氛围担当,每每出现都可以打破沉闷。但做为刑警队长,丁春秋在办起案件时也是逻辑清晰,毫不逊色。最新更新的剧情中,丁春秋单独挑起了大梁,在没有明川和罗笔芯的帮助下,一改往日“憨队”形象,独自带队侦破案件。更有网友直言:“丁春秋在没有明川和罗笔芯的帮助下,怎么变得格外厉害。”而芦芳生凭借他张弛有度的表演方式,将角色塑造的层次感十足,再现了一位专业刑警队长的出色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也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

  除了这部热播的《心灵法医》,近些年,芦芳生一直活跃在荧幕上,以扎实的演技功底和多年的表演经验为大家带来了许多优秀的口碑作品。由他参演的《长安十二时辰》也于不久前圆满收官,剧中,芦芳生饰演的东宫右卫率姚汝能也是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据悉,由他主演的都市剧《再见啦!母亲大人》正在热拍中,未来期待芦芳生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