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仁国出道十周年 将会于年末举办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6 13:2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徐仁国今年迎来了出道十周年,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徐仁国也将会于年末举办演唱会与粉丝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

 

  徐仁国在今年迎来了出道十周年,在出道十周年之际他也将会通过年末演唱会与粉丝们见面,他将于12月28日在光云大学东海文化艺术馆举行《2019年末演唱会[S#33 / TAKE10]》这也是徐仁国入伍之后首次进行公开活动,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据悉,这一次的演唱会徐仁国本人也很期待,他将会通过这次演出留下与粉丝们在一起的珍贵回忆,这也让演唱会备受期待。而且徐仁国还亲自参与设计了演唱会的标题,还亲自参与导演VCR的视频,为了与粉丝们见面正在准备内容充实的演出。

  徐仁国是韩国很有人气的艺人,很多人知道徐仁国是通过电视剧《请回答1997》但是实际上徐仁国最先是作为歌手出道演艺圈的。2009年徐仁国参加Mnet音乐选秀节目《Super Star K》第一季比赛,以72万分之1的比率夺得冠军后出道。推出冠军专辑《呼唤》及2010年5月出道曲《我爱你U》等均获听众喜爱。不过作为歌手发现的徐仁国并没有大红大紫,2012年他开始挑战演技,出演电视剧《爱情雨》以及tvN电视剧《请回答1997》并且一炮而红。

  之后徐仁国相继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主君的太阳》、《屏息》、《高校处世王》、《王的面孔》、《记得你》、《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等,都是代表作品,让徐仁国人气大增。

  目前徐仁国本人也在为演唱会做准备,同时粉丝们也在期待着徐仁国的下一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