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子健:半永久黑眼圈了解一下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6 14:1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26日下午,演员董子健更新个人社交帐号晒出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董子健身着黑色西服、白色衬衫,戴着领带,十分正式,照片整体上看上去与有为男青年十分吻合。然而董子健的两只眼睛却出卖了他自己,两只眼睛有不同程度的黑眼圈,其中右眼要比左眼看上去严重的多。董子健自己配文表示:“半永久黑眼圈了解一下”。


 

  虽然董子健如此调侃自己,不过网友们替董子健正名:“这张照片可以评为董子健年度最佳帅照了!”“我的天呐,这是什么绝世美男子,黑眼圈丝毫没有掩盖你的帅气容颜”“哈哈,韩式半永久同款”。不过也有网友用此前网友马赛克董子健的脸的照片调侃他,“养好身体,你才可以加入帅哥群聊”,引来无数网友附和。

  据了解,由董子健担任主演之一的《大江大河2》已于近日开机,该据将承接《大江大河》第一部的剧情向前走,展现出中国20世界80年代末到90年代初经济领域的改革、社会生活的嬗变、政治领域的改革。其中董子健所饰演的杨巡从老家来到东海发展,把握商机的他将市场做得风生水起。该剧预计将于2020年3月杀青,计划年底前播出。

新闻表情